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Wyng ♥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♥ 20.11.2010 ♥

我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~ ^^V

哈哈~一来就全家福~几赞一下的咯~ xD

看看我的38婆样><

真的是有够傻样的~

那个样子苍白到~没眼看了~ =x

 来来来~

我跟大家分享下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~ =x

上面那个男生哦~

他的牙很可爱的咯~有够喜欢他的牙~(尤其是门牙) xD

真的和可爱~我想说~

说 : '' Henrik..我不是有心要出卖你的~请原谅我~ =(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在讽刺你或什么的~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门牙~我很想要~ ='( ''

我的真心话终于说完了~

huh~~~~~松了一口气><



 上面那三张~

不懂要怎么形容了~ =x

这个''''不懂是不是人来的~

一是真的搞不懂他~''''一个~

还是''''的那种~ xD


 当当当~

来给大家介绍介绍下这位先生~

他就是我的读书上的''战友''~ ><

哈哈哈~

Wei Jun ar Wei Jun~~

你就算吧啦~不够我斗的啦~

我最近都走着''''的路线~ 因为赢太多了~都闷了啦~ =x

你是不够我斗''''的啦~ xD

 当。当。当~

这个就是以下照片所显示的''我家的宝''的 VAan(明) 所制作的~

照片里小小粒的字就是写着 >>>> photographer by ming

帅叻~ ><

after 这个 event , 我就飞去了serdang 的一间 PUB 庆祝我叔母的生日~

哈哈~我去 PUB 叻~

有少少觉得我''大个女''了咯~

开心到~

来我们一起看下面~xD

 wahsai~我跟你们说哦~

这个东西哦~很恐怖下的咯~

吓我一大跳~ =x

最衰没拍打还没点火的时候的样子咯~

还没点火的时候他还是个还没开花的莲花~

关着在那边,不要给人家看它里面,证明了什么~

证明了人家害羞咯~

哪里像我~脸皮厚到~都不懂用什么做的~xD

一把火机来~

点。

莲花开了~有点兴奋感的咯~

其实是个很正常的一个东东~

之所以本人第一次来这种地方~所以被吓到了~

简称来说 >>> 香姑妹一个 xD

 那些人就在后面的舞台 跳跳跳

我就在那边 喝喝喝 玩玩玩 拍拍拍~

这位就是我刚认识的''朋友仔''啦~

她是我叔母的朋友~她人很好的~ =)

 哈哈哈~奇怪的照片~ =x

第一次笑着拍照~要好好收藏下的咯~

其实我很不愿意的咯~是被逼的 ='(

看!!我叔母!! (白衣的)

她在那边扮我们这些13-18岁的无知少女拍照~

她说我们就是爱这样~xD

笑死我~

我的搞笑的叔母~真可爱~ ='*

 又来一张~

来笑一个~ yeah!! ^^V


以上就是我有少少晕的时候拍的~ ><

看!!在那边 "fa qiao"

死 hiao 婆~xD

丑样~一是真的接受不到的咯~ xDD

回到家 3am 了~

sibeh 够累的咯~

去睡了~

ZZZzzzzzzzzz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