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Wyng ♥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♥ 近来的故事 ♥

最近的样子真的是有够死 '''' 的咯~ =x

不敢出去见人 xD

今天,很开心的在玩电脑的

突然间..

一通电话来....(叔母打来)

当时是开心的咯 =)

可是她说:''颖啊~妈咪要出国了~我去带你过来好么?''

听后...心立刻烂99 ='(

最讨厌被人抛弃的感觉的咯~

肯定是姐姐说我不要我geh po她读书咯~ ><

我geh po罢了嘛~需不需要这样对待我哦~衰~ ='(

飞~

不懂做莫哦~

今天整个下午什么都不想吃~

只是想吃....

当.当.当!!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喜爱的honeydew冰淇淋~ ♥

有谁可以帮我完成这个心愿,愿意特地带我这个猪扒去Sungai Wang买~ T.T

好吃到~没有骗你的咯~ xD

飞~

又到了等我家男人放工的时间了~ ^^V

跟你说哦~

等他要等很久的咯~=.=

他很多节目的~

谁叫他多人疼啊~

一时哦~等他等到我''发霉''的咯~ =x

谈谈谈~

去睡先~哈哈!

报告完毕~嘟.......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